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部门概况
部门概况
发布日期:2022/04/12  浏览次数:

学报编辑部目前共有员工9人,其中正高职称人员1名、副高职称人员3名、中级职称人员5名,具有博士学位人员2人,在读博士1人,具有硕士学位人员5人。学报编辑部人员专业素质较高、人才结构基本合理,是一支政治立场坚定、爱岗敬业、编校业务熟练的专业技术队伍。

学报编辑部负责学校学术性理论刊物《平顶山学院学报》(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:ISSN1673-1670,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:CN41-1377/Z;双月刊)的编辑发行工作,办公地点位于平顶山学院湖滨主校区办公楼6楼。编辑部设有编辑室、办公室,承担相应的编辑、出版、发行等任务。

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、校领导和校内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,学报编辑部以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,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出版政策,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,及时关注重大现实问题,传播有创造性的、高水平的最新学术成果,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。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形势下,学报编辑部将努力提高《平顶山学院学报》的办刊质量和社会知名度,为学校早日建成“特色鲜明、优势突出,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”贡献力量。


关闭页面】【页面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