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浏览信息
编辑部部门职责
发布日期:2022/04/11  浏览次数:

平顶山学院学报编辑部负责学报的编辑出版工作,部门职责如下:

一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出版方针、政策,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;遵守国家有关法律、法规和规定,防止著作权纠纷和其他违法违规现象的发生。

二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,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,传承民族优秀文化,及时报道校内外有关学术研究的新成果,定期高质量出版学术一流、编排规范、印刷精良的学报,完成出版任务。

三、严格稿件审核制度,严把稿件的政治关和学术质量关;坚持质量第一,择优编发的原则,力争把差错率降到最低。

四、发扬学术民主,既尊重著名专家教授,又扶植青年作者,支持知识创新,鼓励新人创作,积极发现和全力培养创新人才。

五、加强编辑队伍建设,提高编辑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。

六、加强内部管理,建立和健全征稿、审稿、保密、稿件处理、财务管理、稿酬支付和档案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实施。

七、负责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
《平顶山学院学报》编辑部

2021年10月20日



欢迎关注本刊微信公众号:J_PDSU

或扫描下方二维码:

关闭页面】【页面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