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浏览信息
《平顶山学院学报》编辑部服务承诺
发布日期:2022/04/12  浏览次数:

一、热爱本职岗位工作,熟悉编辑出版业务和程序。

二、自觉遵守学校、编辑部的各项规章制度。

三、作者来编辑部咨询、投送稿件或来电咨询工作事项,第一接待人即为首问责任人。

四、首问责任人对无论是否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的事项,均应热情接待,耐心答疑,不得推诿、拒绝及拖延受理、办理时间。

五、首问责任人对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的事项,应按编辑部的服务流程、服务时限办理。不能即办的,应告知办理程序和时限。

六、首问责任人对一时无法做出明确答复的事项,或该事项涉及其他部门、单位,或该事项不属于本单位业务服务范围,均应热情、认真做好说明、解释。

七、编辑对属于本人职责范围内的事项,应及时处理并依照规章制度进行处理。对于需要完善的,应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要补齐、完善的内容、事项。

八、编辑在进行文稿审阅、编辑、校对等工作流程时,应按照编辑部管理规定,在工作安排的时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审阅、编辑、校对事项,不得无故拖延,影响刊物发行出版。

九、严格履行服务承诺,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。


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。


《平顶山学院学报》编辑部

2021年10月20日

关闭页面】【页面顶部